……人间不值得

【APH英|国(海英)中心同人/历史向】Untamed Allure 不驯之惑 1

写在前面:

尽管萌的cp我一般是cp厨力大于角色厨力,但是对于黑塔利亚,尽管我是米英党,但还是英厨大于cp厨,可能确实因为体裁特殊性,我对于英|格|兰本身就有偏爱吧。

看了尼尔·弗格森的《帝国》,我就想写一个海英中心向的同人,基本就是一些大|英|帝|国时期眉毛的片段。

所以这文不成文的东西其实就是用来花痴海英/帝国英的,cp向比较模糊,暂定初恋应该是法叔(已经分了),大航海时期和西|班|牙有点纠缠(大约n夜情),后期是米英,(所以说是带点all英倾向也行)差不多就是历史向同人,啊如果算得上是同人的话~(我找不到地方发啊所以干脆发在这好了)




UntamedAllure 不驯之惑 1


亚瑟·柯克兰不记得是哪一天,他到底褪下了鲜红的海军军袍,把自己的血肉和骨骼彻底抛向了七大洋最臭名昭著的强盗。

——他不知道从此以后他有一个帝国如同阿芙洛狄忒的诞生,在海浪的浮沫中捧起了三百年不落的太阳。


§Pirate§


亨利·摩根,威尔士人,职业海盗。

亚瑟·柯克兰抬眼看了看身前皮肤黝黑笑得一口黄牙的家伙,深感有点头疼。——因为就在不久前,牙买加发向伦敦的报告仔细地陈述了这个棕肤男子是如何驾船800里穿越加勒比海来到尼加瓜湖北部的格兰纳达,杀死18名神枪手,囚禁了300名当地青年,给西|班|牙打了个措手不及,顺手还掠劫了回大量的黄金。

但是亚瑟·柯克兰头疼的并不是这个,而是在对于摩根的处理问题上,伦敦方面不仅大有睁只眼闭只眼能放就放的解决倾向,甚至大有鼓励的势头。虽然对于那个乘着“无敌舰队”耀武扬威的欧罗巴伙伴柯克兰一直厌恶大过喜爱(事实上对于欧罗巴的“伙伴们”,亚瑟·柯克兰一般都是这个态度),但是这个时候不由得私底下同情一下那个在番茄园和大西洋之间来回的南欧人【注壹】。

大概是柯克兰先生长时间的沉默有点惹毛了摩根,那个海盗头子往地上吐了口口水,嚷嚷:“嘿,英|格|兰佬!你满肚子坏水地琢磨着什么呢?!”

摩根的叫嚣引来一班海盗的嗤笑,一瞬间像是河岸决堤般的下流俚语带着各种稀奇古怪的口音轮番轰炸过来,几个亚瑟身后的士兵正要挺身而出维护自己的长官,却被亚瑟制止了。

“摩根先生,”亚瑟一开口就引起了海盗们的哄笑,要知道,常年在海水和朗姆酒的日夜中醉生梦死的“吃熏鱼”的小偷可没多大机会可以听听那一口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牛津腔。“我是代表帝国和皇室来为你们颁布‘武装民船’的执照的。”

“哦呼呼,这可是……怎么说,我的荣幸啊!”说着,摩根在不下的哄笑中行了个可笑的贵族礼。

亚瑟·柯克兰皱皱眉,没由来地心生厌恶,挥了挥手把工作交给了手下就转身走了。

——还赶得上陪陛下喝下午茶。

把那些“小美人别走”的调笑声抛在身后,亚瑟·柯克兰疲倦地遮了遮眼睛,他迫切想回自己的庄园,去看看在那里等待自己的男孩【注贰】,可是他到底不是番茄园的南欧人,他的生命其实和摩根一样,都沉浮在七大洋的深邃拥抱中。


【注壹】指西|班|牙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Antonio Fernandez Carriedo)

【注贰】指当时的英|属|美|利|坚 阿尔弗雷德·F·琼斯 (Alfred F. Jones)


评论(3)
热度(35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玖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