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

【米英KQ】《Kleos》康那理惟士的囚徒 09

Chapter On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这大约是亚瑟第一次突然意识到眼前比自己还小的年轻人是扑克大陆第一大国的国王,不过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晚了。


怎么也是在外头混过的前不良,亚瑟可不是第一次被这个姿势压在人身下,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成功得逞过。亚瑟也顾不得是不是得罪国王了,膝盖一顶就往人身上最脆弱的部位之一的胃部招呼过去,不料阿尔弗雷德也在意识到亚瑟意图的同时曲起腿挡住亚瑟的攻击。亚瑟就觉得阿尔弗雷德的骨骼像是钢做的,被挡了一下竟被烙得生疼。


“想逃吗,小王后?”阿尔弗雷德冷笑着,同时用手紧紧箍住亚瑟的腰和手,“可是晚了,你不该惹我的。”


亚瑟突然停下了所有的动作,睁大眼睛定定看着阿尔弗雷德。


“不挣扎了吗?”


“竟然还会对你抱有期望,”亚瑟睁着眼睛喃喃,“我真是白痴啊。”


阿尔弗雷德轻笑一声:“哟,生气了?”


——亚瑟的确生气了。


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生气什么,但是潜伏在四肢百骸的魔力像是被引导一般在体内急速流动,血统赋予的魔法像是浪潮湍急,愤怒嚎叫着要冲破身体。


魔法是什么?是一种能量?对于魔法师来说,更是一种意识。在人愤怒的时候,魔法往往会不受魔法师的控制而外露。对于完全不具有魔法能力的阿尔弗雷德来说,他根本不能意识到现在自己处在魔法师爆发的魔法结界之中;但是魔法是有痕迹的,对于亚瑟来说,他现在就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的魔法流动在空气中,明昧不定,纹路诡谲,明净的空气中突兀地燃起硝烟。


他睁大眼睛一动不动,随即感觉自己被人卖力地吻住。阿尔弗雷德一边吮吻着亚瑟的嘴唇,一边用手从上而下抚摸着身下的身体。


“我要杀你,”亚瑟压低了声音,低沉下来的嗓音却莫名性感,“哪里要那么麻烦。”


原本晴空万里的夜空突然响起一道闷雷,阿尔弗雷德一惊,抬头却发现寝室内窗帘无端起火。艳丽的光芒晃花了人的眼,舞动的火舌向上逃窜,顷刻间寝室内就是一片火光。


——不可能啊,虽然阿尔弗雷德不了解魔法,但是一般来说都是要念咒语的吧。


阿尔弗雷德起身把亚瑟的衣服拉拢,“好了,我不动你了行吧,快灭火,这样杀了我你有什么好处?”


亚瑟依旧无动于衷地躺在床上,连眼睛都不眨。


“该死!”阿尔弗雷德用床单卷起亚瑟,抱起人就往室外跑去。


没想到,他刚刚打开门,倒和迎面冲进来的宰相王耀撞了个正着。阿尔弗雷德正诧异着还来不及问,就看到王耀飞快掏出来一张符,口里不知道喃喃念了什么,就把一室的火光全部吸纳进了那一张薄薄的纸片里,而符纸瞬间化为灰烬。


“王耀?”阿尔弗雷德怀里还抱着裹成粽子的亚瑟,可是却是丝毫都不觉得扛着一个人沉重似的,“你怎么会在王宫里?”


王耀清了清嗓子,摆摆手,“嗯,老臣前日夜观星象……”


“王耀……”阿尔弗雷德大致明白了一点,“你占卜了?”


王耀也是无奈,他实在不想和这个对玄学和魔法一窍不通的小国王解释自己是怎么知道他今晚会有危险的,他只想料理了眼前的事赶快回去睡觉。


“我是看亚瑟勋爵白天拿了那怀表,觉得心里担心而已,就回去卜了一卦。”说着王耀满脸若有所思地拿起床中央掉落的怀表,“说起来,这东西果然有蹊跷。”


“这就交给你了,”阿尔弗雷德粗声粗气地吼了一句,“我现在就要把这个家伙关到监狱去。”


王耀看了他一眼,“哦,罪名是什么?”


“我……”


“别忘了这事不能宣扬出去。”


阿尔弗雷德看上去更气恼了,他紧了紧怀里的人,恨道:“反正,随便找个地方,先把他关起来再说!”


“哦,”王耀点点头,看了眼被烧毁的室内,道,“这屋子暂时也不能住人了,就陛下您的房间如何?”


 


-TBC-

评论(4)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玖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