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

【米英KQ】《Kleos》皇家婚礼 12

目录


12

浴池是王耀又一个杰作,一个莲花状池子,两边有走到池底的阶梯,温水上面飘着无数玫瑰花瓣……柯克兰家族的标志之一就是玫瑰,当然玫瑰也是现在王室的重要标志之一,但是这飘满玫瑰花的温泉实在是太过女性化了。

不过现在亚瑟全身发紧,也就不在乎那么多了,再加上玫瑰气味优雅,他也乐得享受,于是让一众侍女退下后,他就在飘满玫瑰的温泉里面好好享受着。

温水浸得身体柔软无力,亚瑟知道自己没那多时间悠闲了。

他回过头望着王耀给准备好的脂膏和灌肠工具,面色复杂……

亚瑟实在不想遭这罪,不过他也不是那么青涩懵懂的人,知道不做好准备更受罪。

他也想过和国王说好只承担王后责任但是不履行国王伴侣的义务,不过别说王耀一天到晚在唠叨要个孩子,就今晚弗朗西斯来这一出,要是当晚他拒绝侍寝,那么阿尔弗雷德不知道要想到哪里去了。

亚瑟叹口气,悠悠走出了水池。

 

国王有自己的私人浴池,和亚瑟一样,泡好澡换了舒适的睡衣,他就慢悠悠朝王后寝室走过去了。

他知道他的王后正在等他。

阿尔弗雷德明明是走向自己的温柔乡,却神情严肃,浑身肌肉绷紧,在本身半透明材质的纱衣下喷薄出不能抵挡的力量。

国王身后捧着酒和水果的侍女不敢看,只半低着头走路。

两个守卫守在王后门口,在王宫里面,从没有隐私可言。

国王示意守卫开门。

门缓缓打开了,他一眼就看到站在床边的自己的王后——亚瑟穿着同样米白色睡衣,双手交握在身前微微低着头。开门的一瞬间,亚瑟便缓缓屈膝向自己的国王和丈夫行礼。

阿尔弗雷德扶住了自己的妻子。

侍女们问是不是需要伺候宽衣,国王显然有点不耐烦,挥挥手让人都走了。

阿尔弗雷德环顾四周,床头柜上的小瓷瓶分外显眼。

国王用下巴点点那个方向,“这是王耀给的吧,你还是喝了吧,免得受罪。”

亚瑟吞了吞口水,拿起瓷瓶把里面的液体饮尽了。

这液体无色透明,带着一股玫瑰香气,很好闻,冰凉可口,一开始饮下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阿尔弗雷德倒了两杯酒,想递给亚瑟一杯却被拒绝了。

“酒就不用了,我酒量并不好。”亚瑟心想,喝了酒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再把寝室烧一遍。

阿尔弗雷德点点头,自己抿了一口就放下了。

两人之间一时沉默。

阿尔弗雷德打量了一下亚瑟,问:“身体都准备好了?”

亚瑟红着脸点了点头。

阿尔弗雷德笑了一声:“那我检查一下?”


-TBC-

那个池子可以参考一下华清池,原谅我的恶趣味(嗯,也是王耀的~) 




先到这里,下章开车

评论(9)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玖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