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

米英KQ的构思:


人名和地名——


首先我在纠结这篇文叫什么名字,这篇文讲的主要是眉毛心不甘情不愿嫁给了老米,然后两个人冰释前嫌开始秀恩爱,婚礼之后就开始一边秀恩爱一边练级(前期估计就像Merlin的打小怪之类的单元剧)。等夫妻两练级练得差不多了就开始打Boss,就其他扑克大陆的国家,最先估计是小菊,最后应该是伊万,然后法叔应该是和平投降的,最后基本就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阿尔弗雷德大帝统一大陆,当中会插个王耀的单元,还有眉毛家族的秘密。

所以叫什么名字呢?——……

我一开始想了两个,Arete和Eudaimonia。都是希腊哲学里面的词汇,前者是指Excellence(你可以理解为打架的时候角色开了无双,反正我看荷马史诗就是这个感觉,XXX进了他的arete,于是他一路砍了XXXXXXX……),不过这个词描写个人更多一点;后者是指happiness,或者更准确说是human flourishing,指幸福的社会现状,总觉得这个文的主题不符……

我后来又想出来Kloes,指renown或者glory,本意是指英雄做了某种事赢得美名,也可以说是荣耀或者名声,感觉不错

不过还是想要更好的……有谁有建议吗?


好的那么人名:

柯克兰家族:

长子威|尔|士(我本来想叫Ael,为什么呢,因为貌似那是威尔士语里的眉毛,哈哈哈) 

有几个候选:Cymru  [ˈkəm.rɨ]

    没错这就是威尔士语里面的威尔士的意思,看上面的英标,要么翻译成加木里?呃,这名字很形象就是感觉太生僻,估计会让人觉得这是个路人

                    David 大卫,戴维

    名字取自圣大卫,是威|尔|士的守护神

                    Adda

    含义是第一个来自地球的男人,可是这是个女名,我不懂,我很困惑

                    Cerdd

    含义是 诗,因为文设大哥爱吟诗,还蛮贴切

如果能接受生僻的名字我再搜搜,不行的话就用大卫吧


次子苏|格|兰:斯科特 Scott Kirkland

    嗯不错这名字应该没啥争议


长女北|爱|尔|兰: Allene Kirkland 艾琳娜


三子(南)爱|尔|兰:Allen Kirkland 艾伦


南北爱|尔|兰是双胞胎,所以取一个名字的两个变体,而且和ireland的发音有相近之处


四子 Arthur Kirkland


此女 Rosa Kirkland


这是柯克兰家一家六口


另外,已经死去的老爷夫人可能是Edward Kirkland 和 Elizabeth Kirkland


好了,柯克兰家名字弄好就行了,另外大哥应该养了一条龙叫Tanwen(白火)



评论(3)
热度(30)

© 血玖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