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

【米英KQ】《Kleos》魔法岛 06

目录

Chapter 3

Magic Island    魔法岛


06


亚瑟在自己床上睡到大中午,又滚了大约半小时才慢吞吞起了床。

——康那理惟士堡有很长时间历史了,装修复古华丽,但是隔音效果真的不怎么样,这一点从小在这里长大的亚瑟心知肚明。

他几乎可以想象他刻薄的兄弟姐妹会怎样拿这件事来嘲笑自己,并且会用心记下来,把自己永远钉在耻辱柱上。

不过他还是低估了影响,柯克兰们不仅把这当成了他的耻辱,更是当做了整个柯克兰家族的家族。

他上两次看到诸位柯克兰们聚集一堂、满面寒霜的时候,分别是艾伦·柯克兰出走,公爵和公爵夫人去世。

哦,现在他亚瑟·柯克兰·琼斯牺牲的贞操居然可以编进柯克兰编年表了,真是荣幸啊。

年长的戴维忧心忡忡,他把手交叉放在桌上,脸色苍白:“亚蒂,我们都一夜没睡,你知道,昨晚……”

亚瑟面无表情:“不好意思啊,陛下不让我用隔音咒。”

艾琳娜很气愤:“果然是那个粗鲁的暴发户!”

“不、不是,”亚瑟找了个软椅坐了下来,“我的意思是,做爱我是自愿的,我只是不想让你们听到而已。”

斯科特冷笑:“你还真打算给国王生个孩子,王后陛下?”

亚瑟假装没听到斯科特的话:“陛下去哪里了?”

几位柯克兰明显不愿意提这位昨晚刚拱了自己亲弟的国王,倒是贺瑞斯正好端着一碗鸡丝粥和几点小菜过来,回答了亚瑟的问题:“国王陛下说他要去了解一下风土人情。哦对了,陛下特别吩咐了我给王后陛下做点易于消化的食物。”

柯克兰们听闻脸色更差了,亚瑟实在饿得慌,端起粥就吞了好几口,便把昨夜和阿尔弗雷德的讨论和柯克兰们说了。

“陛下好像在怀疑艾伦,你们也知道我对他的消息知之甚少,他这几年到底有没有和家里联系过?”

斯科特还是不高兴:“怀疑来怀疑去,还不是在怀疑我们柯克兰家的人。”

这话却被亚瑟打断了,王后陛下明显对这位兄长没什么感情:“艾伦早就不配被称为柯克兰家的人了。”

“哦,”斯科特说,“我现在觉得他的想法有点道理了,如果现在统治黑桃国的是……”

“斯科特,”亚瑟冷笑,“你们连走出英格兰姆岛的本事都没有,还想着统治黑桃国,下一步是不是想一统扑克大陆啊。”

“亚瑟,”戴维多少还是比较冷静,“你是什么想法,你也怀疑艾伦吗?”

亚瑟难以说清,他相信王室有证据证明先王的死亡有英格兰姆岛魔法的痕迹,但是到底是不是和艾伦有关呢,毕竟艾伦只是个——占卜师。

他知道艾伦如果行动了想必是冲着三神器而去的——便是胜利之剑、神圣之弓和真理之杖。而现在除了下落不明的胜利之剑,真理之杖在自己手上,神圣之弓被罗莎使用,等于两样神器都回到了柯克兰家族。

这是不是王耀祸水东引,故意让艾伦和柯克兰家族自相残杀?

能让先王无声无息地死去的,除了母亲的能力,还有什么呢?

但是他显然没能想下去,国王的骑士首领慌张地冲进了室内,明显已经受了伤。

——阿尔弗雷德·琼斯陛下,失踪了。


-TBC-

评论(4)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玖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