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

【米英KQ】《Kleos》魔法岛 01

目录


Chapter 3

Magic Island    魔法岛


01

骑士在泥泞的道路上缓缓前行,速度异常缓慢,这个流传着各种魔法传说的小岛,现在被笼罩在阴冷的雨中。

马车里的人相对坐着,表情凝重——身材高大的那位拿着一柄华贵的长剑,而另一位身形较小的则握着一根长长的法杖,两人皆身穿代表黑桃国皇室的深蓝紫色。

这个骑士队,当然就是黑桃国的王家骑士队,而马车里的两位,正是身携先王佩剑的国王阿尔弗雷德和手执‘冕之杖’的王后亚瑟。

两人面面相觑,竟一时之间不知该说些什么。

过了一会儿,阿尔弗雷德才打破了沉默,他半是调侃半是抱怨地说:“看来英格兰姆岛真的很不欢迎我啊,你看这两天一直在下雨,就没停过。”

亚瑟没好气:“英格兰姆岛本来就是多雨之地,一年四季都是阴雨绵绵,自然不能和王都相比。”

国王“哦”了一声,“我听说上次宰相来的时候起了大雾。”

“当时有魔法的原因,不过英格兰姆岛本就经常起雾,不过现在,整个岛都被王家军队包围,我的家人被软禁,没人敢出来捣乱的。若是您不信的话——”亚瑟轻声念了句咒,冕之杖顶端闪烁着微弱的光芒,又消散在了灰茫茫的背景中,“您看,您不相信我,也要相信‘真理之杖’吧。”

阿尔弗雷德王叹了口气,他本意是打破两人间诡异的沉默,不料却让两人气氛更加紧张了。

“亚蒂,本王没有不相信你。”

亚瑟抬起头,看着晃动的马车中国王凝视着自己的目光,些微有点脸红,连忙转开了脸。

“亚蒂,你脸红了。”

“我没有!”

两人毫无意义地争吵了一番,队伍顺利进入了康那理惟士庄园,王后复沉默起来。

“陛下,”亚瑟看起来有点惴惴,“我二哥脾气不好,还有大姐也可能说话口气不好,到时候希望您多多包涵。”

阿尔弗雷德笑着点点头:“有王后帮着我就好啦。”

亚瑟心说他们闹起来一般是他和罗莎一对四,然后说理说不清楚直接动手,魔法阵法召唤魔药满天飞。

身为召唤师,亚瑟居然能培养出那么好的剑术和魔法攻击能力,和从小的生长环境真是分不开。

“亚蒂,”阿尔弗雷德叫了一声出神的亚瑟。

“什么?”

抬起头,阿尔弗雷德在阴暗的光线中竟然显得有点柔和,他笑了笑,道:“这次回去,要是证实柯克兰家族没问题,我们就签订契约,然后,就可以有宝宝啦。”

亚瑟一怔。

这时候,马车停下了。

他们已经在康那理惟士城堡门口。


-TBC-

评论(9)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玖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