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

Kloes 官制设定 (参照古代英国官制)

我对英国古代官制乃至中世纪的体系都挺模糊的,欢迎建议


除去两个主教(现在订黑桃国没有国教),我准备还是让黑桃国保留:

大法官 (Lord High Chancellor)

    本来是神职人员担当,本文中没有宗教,因此大法官只是担任皇家祭司和司法职务,包括文里       面会有各种法律的成立申诉,婚姻合法性,继承人合法性等等。

财务大臣 (Lord High Treasurer)

    顾名思义,掌管财务,这里就不设定财政大臣或者财政部什么的了。

枢密大臣 (Lord President of the Council)

    主要是君主的顾问,设定有枢密院。

掌玺大臣 (Lord Privy Seal)

    掌管国玺,并且负责起草发布法律条令等等文书工作。


另外新增加的职位:

宰相(王耀),我不确定怎么翻,维基里面中国的宰相是Chancellor,西方没这个职位,要说权力相当应该是主教了,文中是王耀被请去辅佐黑桃国君主时新设的职位(很可能王耀之后就不会再有这个职位)。权力超乎寻常,可以干涉一切国内事务,包括法律、财务、外交、行政等等,乃至对君王进言,或者王室的联姻等等。除了魔法院之外的事务,王耀都可以直接参与。

魔法院,相对独立于其他皇室贵族和政治机构的组织,效忠于王室但是独立性甚强,由全国的精英魔法师组成(不包括英格兰姆岛的魔法师),唯一不受王耀干涉的政治机构。亚瑟父亲本来是魔法院院长,和现在的院长是朋友。(等等我前面有没有提到过我全忘了)英格兰姆岛的魔法师除了亚瑟父亲亲王室,一般不太鸟他们。同时也是国家武装力量之一。我在考虑要不要附属一个魔法学院。


木有议会,因为麻烦。


骑士团,由贵族组成的受正规军事训练的骑兵,是国家主要武装力量之一。王耀是骑士团首领,本家设定,回头一看觉得王耀是骑士好神奇~文里面王耀只负责训练,上战场是国王亲自带领的。


大家可以猜猜这些大臣贵族里面哪些心怀不轨~~(我也没想好)

评论(1)
热度(37)

© 血玖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