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

【米英KQ】《Kleos》康那理惟士的囚徒 14

Chapter On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黑桃国突遭攻击,后面可能有一个甚至更多魔法师运用幻术和续粗浅的空间魔法设了一个局。

 

——对方知不知道黑桃国有真理之杖?

 

——对方知不知道真理之杖可破任何幻术?

 

——对方知道此时正好有柯克兰家魔法师在黑桃国王城吗?

 

不管怎样,这些魔法师此刻倒是异常坚定,天空中本即将被亚瑟关闭的空间门拼命挣扎着将离他最近的人吸入——黑桃国王,阿尔弗雷德。

 

“阿尔!”情急之下幼时的昵称脱口而出,亚瑟连忙念着咒语想要关闭大门。

 

国王眯起眼睛,这个时候居然还有空闲转过头看了一眼亚瑟。

 

对方魔法师最后魔力的反扑堪称疯狂,本来被真理之杖焚烧干净的怪鸟又出来了,而且不是零散的几只,是黑压压的一群。

 

亚瑟觉得自己开始没办法控制自己魔法精准的输出,手中的魔法杖蠢蠢欲动,普通人触之冰凉,他自己摸着却已经滚烫,他的咒语引导着魔法四散开来萦绕着骑士形成了一个个小的保护屏障。可是他的魔法延伸不到阿尔弗雷德,对方正在被围攻,太过密集以至于亚瑟的魔法竟然无法渗透进去。

 

阿尔弗雷德当然不可能坐以待毙,尽管不能真正杀死这些怪物,可是他一副同归于尽的样子还是让魔物忌惮的。

 

魔法师看准一个空隙,想直接催动魔法烧死那些怪鸟,却觉得魔法的流动在一瞬间停滞了——他的眼睛,在过于激烈的魔法使用之下有一瞬间失去了光明。

 

——这一瞬间已经够了,怪鸟铺天盖地而来,攻击猖獗,都是不死不休的气势。阿尔弗雷德刚用剑挥开了几只,就被叼着腾了空。

 

亚瑟一个愣神,就眼睁睁看着阿尔弗雷德即将被丢进虚无的空洞之中。

 

——……阿尔?

 

如果这时候不是那支箭,大约黑桃国又要来一次国葬了。

 

不错,一支箭,速度快得在别人没看清之时已经射进了大门,整扇门在半空突然爆发出极强的魔力,然而还是被轰然关闭。

 

骑士们抬头看才发现骑着马飞奔而来的两个身影——而射出这一箭的,就是柯克兰家族这一代最年轻的罗莎·柯克兰,那只箭,就是借由神圣之弓“圣安德鲁斯弓”射出的。

 

天空在大门消失后恢复了平静,亚瑟念着咒将从半空掉下来的国王接住,也松了口气。

 

刚才的攻击真正就像一场幻觉一般。

 

亚瑟踉跄了一下,就感觉被一双有力的臂膀牢牢地围住,扭头一看,正好对上国王蓝色的双眼。

 

策马而来的两人已经来到了其实中间。

 

其中一人果然就是罗莎·柯克兰,身后还背着箭筒,手上还握着长弓。而另外一个女士,一头短金发,双眼碧蓝,肤色雪白,身材是亚瑟从前最欣赏的那种“凹凸有致”,朝着国王极不符合形象地吹了一声口哨,“哟,我亲爱的弟弟,这是我路上遇见的,罗莎·柯克兰女士。你怀里那小美人谁啊?”

 

这口气也太轻浮了一点。

 

亚瑟皱了皱眉,正要礼貌地提醒这位公主殿下,就听到拥着自己得国王大人说:“这是亚瑟·柯克兰勋爵,你旅伴的兄长,我的未婚妻,黑桃国未来的王后,此次来是准备婚礼的。”

 

使用魔法过渡的亚瑟此刻真想干脆地昏过去。

 

——然而他确实这么做了,在妹妹的惊呼——和骑士的欢呼和艾米丽公主殿下的掌声当中。

 


 

-Chapter One ends-

 


 

预告:chapter two: Royal Wedding 皇家婚礼

 

终于要写婚礼了,但是我很纠结他们婚服应该是长什么样子的

 


评论(2)
热度(139)

© 血玖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