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

【米英KQ】《Kleos》皇家婚礼 09

Chapter One

Chapter Tw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黑桃国国王穿上了繁重的礼服,在门后静静等待着。

今天是年轻的国王的亲姐姐,长公主艾米丽·琼斯给他亲自披上斗篷,配上佩剑。

艾米丽给了英俊的弟弟一个贴面吻,她发自内心地祝福道:“我亲爱的弟弟,父亲在天之灵,一定会为你的婚姻祝福的。”

阿尔弗雷德勉强地笑了笑,“祝福我娶了杀人凶……”

他的嘴被艾米丽用手堵住了。

“还是那么口无遮拦,如果你真的觉得王后父母杀了父亲,你真的会娶他?从小到大你都没心没肺,只有碰到亚瑟勋爵你才会那么别扭。”

阿尔弗雷德撇了撇嘴:“我哪有。”

“那你为什么把他以前为你做的士兵玩偶给特意收起来不让他看到?”

阿尔弗雷德被堵了一下,气恼了半天才回答,“姐!你到底向哪边啊!”

“我亲爱的弟弟,你们并不是‘两边’啊!”

年轻的国王面无表情:“然而你只是看上了那个罗莎小姐了吧。”

“我亲爱的弟弟,你怎么会这样想你的亲姐姐呢,我可是为了你的终生幸福……”艾米丽没能说完话……

大门打开,礼乐奏响,侍卫举高佩剑,贵族名流纷纷弯腰行礼示意。

“黑桃国国王,阿尔弗雷德陛下!”

阿尔弗雷德深吸一口气,缓缓走过红毯。匆匆继任之后,年轻的国王还是第一次穿戴起最繁复的礼服配饰,披风逶地,长剑伴身,头顶王冠熠熠发光。

他走过台阶,站在王座前。

王耀站在几步之外,手捧着装着册封书和后冠的方盘。

阿尔弗雷德点点头,喘匀了气,大声宣布:“欢迎各国国王使者来到黑桃国参加我的婚礼,有请亚瑟·柯克兰勋爵。”

众人目光向红毯尽头看去——

亚瑟·柯克兰穿着同样繁重的礼服,相比国王深蓝色的礼服,他的礼服颜色更偏紫一些——前面提过,蓝色和紫色都是黑桃国的王室用色。不同于国王的披风,亚瑟身着斗篷,尾部更长,像女士的裙摆一样逶迤在地、开出扇形。他面无表情、脸色苍白地走过这段不长的路,跪在国王三节台阶下方。

国王沉声道:“我册封亚瑟·柯克兰——黑桃国王后。”说着,把文书交到亚瑟手中,然后双手举起后冠,戴在他头顶。

厅内想起欢呼声,众人鼓掌祝贺这段婚姻。

在掌声中,国王牵起王后的手,带着他走上几节台阶,和自己站在一起,而这个时候,王耀已经悄悄退了下去,和宾客站在一道庆祝。

亚瑟戴着手套,阿尔弗雷德感受不到他手中的冷汗,但是身边人不稳的呼吸声还是能感受到的。

阿尔弗雷德陛下抿了抿嘴唇,微微笑了。

庆祝婚礼的宴会已经正式开始了,众人派好队伍,准备跳开场舞。

国王偏过头看着自己刚刚正式册封的王后微笑,“亲爱的,你不会拒绝做我开场舞的舞伴吧?”


-TBC-

我回忆了一下看梅林传奇里面那个婚礼,但是我不愿意去回顾(看过的人 懂我为什么不愿意的),所以就差不多那样了

向着洞房勇往直前~

评论(6)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玖罗 | Powered by LOFTER